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gqingchun的博客

高中语文教师的快乐天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口可乐的妙用!  

2011-09-30 10:13:08|  分类: 健康文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可口可乐不光好喝,它还有很多居家用途呢!

  为制作本列表所做的实验都是基于最普通、原味的可口可乐;不是低糖健怡可乐,也不是其他新品种。

  1.将可乐倒入烧热的平底锅中并煮沸,可以去除所有的污渍。

  2.要将一个现代照片弄成老照片那种深褐色的样子其实很简单,只要用刷子轻轻的把可口可乐刷在照片表面并让它迅速干燥即可。注意不要弄得太湿,否则照片会变形。同样道理,黑白照片如果也用可乐这样处理就会更像“骨灰级”的老照片了。地图用同样方法也会看上去古典别致。

  3.如果你染完发发现颜色太深了,没气的可乐能帮你把它变淡。

  4.将旧硬币浸入可乐里能让它们变得闪闪发光、更加适合收藏和装饰。

  5.把可口可乐倒入壶里静置一天可以去除污垢,让壶内胆一尘不染。

  6.倒一罐可乐到马桶里可以当清洁剂用,可乐里的酸会马上起作用。

  7.把可乐和番茄酱一比一混合在一起可以做出非常美味的烧烤酱,在烧烤前将其涂在鸡肉和牛肉上简直是人间美味,让人垂涎。

  8.没气的可乐是很好的护发素,把它倒在你的头上,冲洗并擦干,你的头发会焕然一新。

  9.把一个倒满可乐的盘子放在花园里可以驱除植物上的虫子。这些虫子喜欢甜甜的味道,一旦他们接触到可乐,他们就插翅难飞了。

  10.如果碰到一个生锈的螺栓很难捻开,我们可以用一个浸过可乐的布包住螺栓,等几个小时之后,螺丝自然而然就会方便转开了。

  11.你用一杯可乐洗洗你的珠宝,用牙刷轻轻地在表面抹后冲洗干净。(贵重物品或镶嵌宝石的东西建议不要用可乐洗)

  12.没气的可口可乐能治疗胃部不适,但不能喝新鲜有气的可乐,因为这样的话病情反而会加重。(如果需要的话,可以加一点糖让可乐里的气跑出来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